· 商情RSS源 · RSS源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注册为金农网新用户!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园艺信息网首页 > 展会信息 > > 正文



2018年第二十二届内蒙古园林园艺苗木花卉展览会
中国园艺信息网  2017-09-20 15:19:10   来源:本网论坛   【

  

3月17日-19日  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


  邀 请 函

  组织机构

  支持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内蒙古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东昭展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

  前言: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林业改革,转变林业发展方式的关键之年,全区林业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全区农林牧区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生态文明为总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为建设现代林业化,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新的贡献。

  由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水利厅、内蒙古经济发展与研究促进会支持主办,内蒙古东昭展览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二十二届内蒙古园林园艺苗木花卉展览会将于3月17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上届回顾:
  内蒙古苗木会近两年累计知名参展企业有:和盛生态、蒙草抗旱、中喜生态、远大园林、原野集团、山东大丰园、青岛亿方达、东绿生态、坪安园林、中威高科、劳恩格润、河北江恒、凯创园林、五岔沟林业局、四川国光、琳海植保、神润生物、世纪园林、浩森芍药、利源园林、洪赫绿华、松江生态、森态园林、绿田农林、勇飞竹柳等两百余家园林绿化企业报名参展,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市场背景:
  内蒙古自治区横跨“三北”,是祖国北方最大、最重要的生态屏障。在国家“两屏三带”生态格局中,内蒙古是东北森林带和北方防沙带的主体。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明确指出,“内蒙古的生态状况如何,不仅关系内蒙古各族群众生存和发展,也关系华北、东北、西北乃至全国生态安全”,要求内蒙古在加快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和改革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先行先试。内蒙古与俄罗斯、蒙古国交界,边境线长达4200多公里。独特的区位优势,决定了内蒙古在“一带一路”俄蒙经济带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8年3月15-16日 开幕时间:2018年3月17日上午
  展览时间:2018年3月17-19日 撤展时间:2018年3月19日下午
  展会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呼和浩特东二环与大学东路交汇处)

  参展范围:
  1、苗木花卉:绿化苗木、种球(苗)、观叶植物、萌生植物、生苗彩叶树;鲜切花、盆花、草花、草坪、花苗、花种、盆景、盆栽根雕。
  2、生物组培、栽培技术及设备;花肥、除草剂、植物生长剂、基介质、病虫害防治、营养剂、土壤添加剂、泥炭、竹炭、植树袋、穴盘、营养钵、苗木营养及园艺资材。
  3、花盆、花瓶、插花布置、包装材料、干花、人造花、装饰植物。
  4、园林绿化工程、养护材料及配套技术、屋顶绿化、垂直绿化、 园林小品、水景喷泉、花园家具、防腐木制品。
  5、温室设备、灌溉设备、园林机械、园艺工具。

  媒体支持:

  齐鲁园林网、华夏园林网、中国花木网、绿化商桥网、中国绿化园林网、苗木中国网、中国园林绿化信息网、现代园林网、中国园林商情网、《中国时创》、《园艺天地》、《江山园林》、《绿化商桥》《中国绿化》、《现代园林》、《中国园林商讯》、《现代绿化》《东奥绿化》

  展位及相关广告收费:
  标准展位:室内国际标准展位3m×3m RMB 3800元,2m×3m RMB 2800元,1m×3m RMB 1800元(含门楣、两只射灯、一个电源插座(220V/15A)、一桌两椅。)
  特装:1、室内空地(36平方米起租),15000元/个。(桁架结构、含设计费、桁架费、人工费、喷绘制作费、桌椅、施工管理费、电费等各项费用)
  会刊广告:(会刊规格140*210)

项目

发布价格

项目

发布价格

项目

发布价格

  

15000

扉 页

5000

黑白内页

800

  

10000

彩色跨版

6000

企业资料

500

封二/

5500

彩色内页

2800

封面拉页

18000

内文页眉

4800

内文页脚

4800

封底拉页

12000


  其它广告:

项目

规格

广告形式

发布价格

参展证背面广告

标准

背面全版广告

5000/千个

参展证挂绳广告

标准

单色文字广告

5000/千个

参观证背面广告

标准

背面全版广告

8000/万个

参观证挂绳广告

标准

单色文字广告

8000/万个

彩色气球

直径3.0

含条幅广告一条

2800//展期

彩 虹 门

12-15米跨度

含条幅广告一条

2800//展期

户外广告牌

4m*6m

单面广告

5000//展期

手 提 袋

单面广告

5/

开幕式背景墙

背面广告

38000

会展中心门口两侧斜柱

3.2m*6.7m

单面广告

4800/



  参展程序:
  1、资料备索:展位图、参展申请表、赞助条例、入会通知等。
  2、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寄送至组委会。并于三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入组委会指定账户。展位安排原则:“先申请、先预定、先付款、先确定”赞助单位可优先安排。
  3、参展单位报名后请将电子版文字简介(300字以内)于2018年3月10日前发E-mail:nmgnbh@163.com至组委会,逾期不提供的单位不予刊登。

  内蒙古苗木会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东街伟业大厦10层  邮编:010010                    

  传  真:0471-5291780      联系人:王经理  0471-5291785

  邮  箱:nmgnbh@163.com    网 址:www.nmgnbh.com <http://www.nmgnbh.com>
  媒体合作联系方式:0471--5291792

         QQ:1762491400

作者:飞竹    来源:本网论坛     编辑:xwbj1    讨论:[农业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园艺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园艺信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园艺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园艺信息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213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园艺.网络 苗木.网络 花卉.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